09-06-10捲戀台東風景

這一篇台東風景的文章是我在騎車以及垂釣魚到處拍的,因為主要的目標在於釣魚
,所以風景是加減拍,很多地方(釣點)不方便透露,海請各位多多包涵。
這是唯一在山上拍的一張,早上10-12分,差一點熱死我!
一條小小的溪流,連我都感覺沒什麼……….那為什麼拍呢?
重點是裡頭的魚多到爆!連我都不敢相信!
肉粽點,保證中!
信心保證點。
一整個好山好水。
這一次租的車子(新當當唷)以及愛竿。
五點就日落了!天空看起來相當美!
橋上拍的釣點,今天的重頭戲好地方!
先挑個信心點,一拋竿,咬了!
大支流的地方也是咬況熱烈。
好地方,相信很多人知道這地方。
看照片就知道跑到深山裡頭。
這一天要挑戰的是深潭。
水中間有石頭的點真是爆咬阿!難得一件的好點。
拋到大石頭後方一定咬,這一張就是示範圖片!
民宿前的馬路,可以眺望關山鎮!
落石區(巨石區),這點不好進攻,畢竟深潭區我釣的經驗不多!
超多巨石的啦~不知道從那邊掉下來的!
好吃的關山米,外銷日本的阿!
這一張我不想多做註解,看看就好!嘿嘿!
溪旁的牛超悠閒的啦!
山崩,大自然的力量真恐怖,第三天的釣場也從這邊開始。
一整個天氣不是很穩定。
溪流水強強滾。
水色不清,今天的挑戰難度增加不少。
唯一的平賴區,多虧他,中了不少魚!
回程時才匆忙得拍了一張台東站的風貌。
上車看了車票,我開始懷念了。
這一篇文章謹代表三天中的風景圖以及釣場照,因全是友人介紹的所以不方便
透露太多,台東的好山好水也讓我著實的感動,完全不輸給花蓮的美。
雖然這一次的行程沒有以前像在花蓮的長途遠征,但有小韓老師的幫忙,如同
多了一雙翅膀一樣,讓此趟行程簡單、容易、順利極了!
在這邊要感謝感謝小韓老師,謝謝老師三天的鼎力相助!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