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6-10捲戀台東兩分地

這一篇文章則是寫這一次住宿的落腳地方『兩分地民宿
網路上只有部落格,看完喜歡朋友可上網去找一下,可以發現這民宿美的地方。
這是櫃臺+黃大姐的愛車!一進入裡頭第一個驚喜就出現了,『好涼阿』
裡頭則是招待客人休息的地方+廚房。
挑高的設計,我喜歡,大熱天的也不覺得熱。
喜歡泡茶的人有福了,黃大姐的哥哥喜歡泡茶,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情。
白色的愛車,黃大姐的最愛,白白亮亮的,總是吸晴的目光!
這是放在櫃子上的包裝米『草地人的米』相信一定很好吃!而且是池上生產的唷!
休息以及招待客人的地方,我挺喜歡這設計的。
旋轉樓梯?沒事弄這個做什麼?原來還有閣樓的說,雖然這一次沒能上去拍個幾張
照片,但下一次我就要入住啦!(頂樓風景好阿)
從廚房往外拍,一整個明亮整齊,我愛死了。
連廚房也明亮的可以,相信做起菜來一定很愉快。
寬敞的廚房,羨煞死不少旅客吧,還有自助式的咖啡機,雖然我不愛喝咖啡,但這
一種貼心的準備,是作民宿主人的用心阿。
好料的,醃製梅子,無毒的唷,可惜時間未到,不然一定多吃他個幾顆!
可口的樣子,看了都會流口水,望梅止渴是騙人的啦,不過口水卻是流了一地。
這是…….草莓園,我喜歡吃草莓的說,可惜都還太小顆了,等到冬天才會好吃吧!
不過草莓是很需要費心去栽植的植物,代表這主人的用心程度相當驚人阿。
有機無毒菜園,看了我都想摘回去吃,畢竟台東的跟恆春的還是有差阿。
大紅花開的火紅,天氣好就可以開得很燦爛。
草莓的特寫,我還是趴下去拍了幾張,不曉得會不會被誤會。
真的好迷你阿,大概跟我的手指一樣大而已。
當然,整個民宿外觀更是要拍一張,唯一煞風景的大概是我的機車吧!
碩大的蕃茄,喔~手癢癢的,不能摘阿~等熟了才能!為什麼要折磨我阿!
蔥?這一種植物阿,使得每一道端上桌的菜都可以香噴噴,當然要栽種。 
應該是某品種的波斯菊吧!有八瓣耶,挺神奇的!
民宿旁的小水池以及高大的樹木提供遮陽,聽說小池子以前有養捲仔唷。
當然最後要呈現的是民宿最前方的MARK石頭『兩分』,老實說,這一間民宿不
好找,但找到之後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就像是世外桃源,也像是尋到寶一樣。
以往,去花蓮我都會很費心思在找民宿以及當地美食,後來經過這一次的釣遊之後,
沒有很高尚的民宿、可口的美食,但也可以享受到心中真正想放鬆的那一塊兩分地。
最後要感謝黃大哥、黃小姐、黃小姐的媽媽,每個都與我聊天的很快樂,沒有那邊來
的人那一份隔閡,台東的熱情我感受到了,兩分地的溫暖我接收了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