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6-10捲戀關山美食

這一篇文章是介紹關山的美食,老實說,我寫得相當心虛,因為在恆春沒多餘的時間
規劃去吃什麼好吃的…………………..而且,說走就走,根本沒想那麼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這是黃大哥拿給我吃的,很值得懷念的竹子糯米,完全不用什麼多餘的佐料,就可
以吃到很極品的美味,淡淡的竹子香,甜甜的糯米,天衣無縫的搭配阿!
這一碗就大有來頭了,聽說遊子回家必定要來吃一碗的麵。至於內容,我不想寫太多
多餘的文字,只有『讚』可以形容,不愧是當地人一再推薦的麵。
至於這一盤,海菜、豬耳朵就不要提了,但右側白色的肉卻是讓我一吃再吃,始終
不曉得那是什麼肉,但吃完口齒留香卻是真的!
特寫一下,骨頭在中間,旁邊一點肉,周圍都是脂肪包圍。猜到了嗎?

至於這一盒也大有來頭,鼎鼎有名的關山便當
內容我覺得很普通,但吃了以後我覺得有台東的味道在裡頭,這是除了台東以外的
地方賣的都沒有像這樣的味道。終於吃到像樣(名產)的東西了!
當然,除了面以外,肉圓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道小吃!雖然外表看起來普通,但
外皮看的出來是很用心的揉的!Q彈阿,咬下去會彈性會噴汁阿!整個就是好吃!
當然,不能只吃肉圓,配菜還是要來一盤,超喜歡這一道菜的啦!還是不曉得是什
麼嗎?是『豬尾巴』啦!第一次吃,沒想到這麼好吃!唷~我快要升天了!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